Top

十四运花样游泳比赛 北京队获花样游泳自由组合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02 07:13:54 编辑:黎博恩 作者:于震 李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1日晚7时,十四运会花样游泳自由组合决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上海、河北、湖南、四川、湖北、澳门、广东、江苏、北京、天津共十支队伍参赛。

  四川、广东、江苏等队伍的应援团在看台配合着选手们的动作发出“加油”“好样的”等呐喊声,为选手们加油鼓气。上海队比赛时,看台上还有位小朋友不断大喊“妈妈加油!”

\

  当晚8时30分许,比赛结束,北京队以91.3333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四川队一分之差,以90.3333分的成绩夺得亚军,上海队总成绩87分获得季军。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摄影 赵彬

\

  武术套路比赛首日

  江苏队、福建队各获一枚金牌

  9月1日晚10时,经过第一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十四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决赛首日成绩揭晓,江苏队和福建队分别夺得男子长拳、刀术、棍术全能项目和女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项目金牌。

  男子长拳、刀术、棍术全能项目上,江苏队运动员吴照华以总分29.449分获得金牌,甘肃队运动员常志昭以总分29.389分获得银牌,山东队运动员孙培原以总分29.343分获得铜牌;女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项目上,福建队运动员张雅玲以总分29.306分获得金牌,上海队运动员汤露以总分29.199分获得银牌,四川队运动员刘津霞以总分29.099分获得铜牌。

  赛后采访中,金牌得主吴照华热泪盈眶,他表示,这枚金牌对他来说意义非凡,“全国大小赛事中,我只差全运会的金牌没有获得过,明天是我23岁生日,这枚金牌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李杰/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花样游泳 奖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