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茯来花开,茯茶镇开园啦!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1-09-03 15:56:19
[摘要]经过近一个月的休园,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景区9月3日(星期五)起恢复正常运营。

经过近一个月的休园,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景区9月3日(星期五)起恢复正常运营。


image.png


公告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了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此次开园开放出入口为茶坊三路、茶坊四路,其他出入口暂未对外开放;同时,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茯茶镇景区暂不接待高、中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的游客及14日内有高、中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游客。


image.png


据介绍,茯茶镇景区在休园期间默默发力,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养护绿植,悉心装点街区,对景区的整体环境和氛围等进行了全方位提升。同时,为了做好景区开园准备工作,茯茶镇对园区所有工作人员和商户进行了核酸检测,并联合景区消防站开展主干道大面积防疫消杀工作。此外,还对景区经营进行规范整治,动员商户进行统一形象提升,要求统一工服,并佩戴口罩、帽子、手套,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游客的到来。


image.png


image.png


景区开园后,在茯茶镇小吃街,您将品尝到纯正的关中味道,让饸、驴蹄子面、粉汤羊血、辣子肉夹馍、剁椒面……每一口都是地道的老陕风味;在茯茶品牌直营街,您可以品味被誉丝绸之路上“神秘之茶”——茯茶的正宗味道,观察茯砖茶上最神秘的金花,感受茯茶“消脂减肥、健脾养胃”的独特功效,倾听茶马古道上“生命之茶”的神秘传说;在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您将穿越古今,领略悠久的茯茶历史文化,体验茯茶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茯茶文化维景酒店,您可以品尝到餐饮美食,在特色茶汤温泉中体验一场放松身心的茯茶温泉康养之旅。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为了给游客提供更舒适、更特别的游览体验,泾河新城文旅集团和茯茶镇景区还将举办特色线上线下活动,以及各类品牌茯茶折扣活动。茯茶镇今日开园,将以全新面貌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美、更惬意的游玩体验。

良辰美景、茯来花开,茯茶镇回来了!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球单体最大光伏电池生产基地一号厂房提前交付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