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1年服贸会举行 陕西组织近40家龙头企业参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05 13:41: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我省组成陕西省交易团参展参会。记者从陕西省商务厅了解到,由省商务厅牵头,组织全省近40家龙头企业参加服贸会,并积极宣传陕西、推介陕西。

\

\

\

\

\

\

\

\

\

  为充分利用“服贸会”国际化平台势能,展示我省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优势、亮点和最新成果,助力陕西服务贸易企业在国际合作、市场拓展、技术交流等方面发展新渠道、获取新资源,由陕西省商务厅牵头,组织全省近40家龙头企业参展“省市综合形象展、数字服务展、健康卫生服务展、文旅服务展”四个展区。

  我省在国家会议中心设有综合形象展和数字服务展,在首钢园区设有健康卫生服务展和文旅服务展。

  会议期间,我省代表团将分组参加部分专业论坛和会议。包括:参加“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高质量发展论坛”,了解中医药服务贸易发展趋势,研讨基地创新方向;参加“首届国家文化出口基地论坛”,商务部领导届时将为全国第二批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授牌,西安市曲江新区成为全国16个入选基地之一;还会参加“2021中国电子商务大会”,商务部领导将为新增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授牌,陕西宝鸡物流电商产业园和扶风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位列16家新增基地之中。

  我省代表团还将参加成果发布活动,进行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成果发布:西安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牵头制订的行业标准和规范《国际中医临床实践指南——脑性瘫痪》。

  我省多家参会单位和龙头企业抓住机会,展示各自在服务贸易领域的发展成果,期待共享世界服务贸易发展机遇。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服贸会 陕西 企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