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垒球项目第三比赛日 东道主陕西队迎首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05 17:44:33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李琦 胡泽鹏)9月5日,十四运会垒球比赛再战两场,陕西队7:2战胜河南队,迎来本次赛事首胜。

  陕西队与河南队的比赛在雨中进行,天公虽不作美,但两队队员热情高涨,开局8分钟陕西队便拿下2分,第一局3:1拿下,打到第3局便取得6:2领先,最终球员们一鼓作气7:2拿下全场比赛,这也是本次大赛陕西队首场胜利。

  同时间进行的广东和北京比赛中,经过双方激烈拼杀,北京队最终8:7拿下广东队。

  因天气原因,原定于下午16时进行的四川队vs上海队,江苏队vs辽宁队两场比赛顺延至9月6日16时进行。

  本次垒球比赛将于9月3日至10日进行,持续8天,进行26场比赛,欢迎各位民众关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垒球 陕西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