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济南一五年级女孩偷拿家中1400元 被亲妈送到派出所

来源:山东商报 时间:2021-09-06 08:18:27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济南一小女孩因偷拿了家中1400元,被妈妈发现后,扭送至派出所接受“惩处”。

9月2日晚,一年轻妈妈领着一个小女孩来到济南市中公安分局二七新村派出所,进门后年轻女子不停哭诉:“这孩子我管不了,留给你们警察同志处理吧。”值班民警对其进行耐心的劝说,经了解原来来的是一对母女,小女孩今年刚上小学五年级,常从妈妈的包里偷钱花。

从最初一元、两元,到后来偷拿几十、上百元。当天,女儿又从妈妈包里拿了1400元,被发现后,妈妈直接带着孩子来到了派出所。

孩子妈妈哭诉完,便负气离开,把女儿自己留在了派出所。民警询问孩子偷拿钱的目的。得知她是想买小宠物后,民警耐心地教育引导了孩子,让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随后,民警又拿出电话,让孩子给妈妈在电话里承认错误,民警又和孩子妈妈就孩子的教育引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孩子妈妈后返回派出所将孩子领回了家。

不少网友表示

是该好好教育一下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编辑  张蕾 马媛



来源:山东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偷拿 派出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