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朗润居小区地下车库一下雨就成“水帘洞” 物业:近期将进行维修处理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9-06 13:14:1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外面下大雨,车库下小雨,漏水问题不仅影响停车,我们更担心长期以往会对楼体造成安全隐患。”近日,延安市朗润居小区业主反映称,小区地下车库一处位置每逢下雨天就漏水,希望物业能够予以重视,尽快处理问题。

9月5日,家住延安城区朗润居小区的王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近期延安有降雨,该小区地下车库又成了“水帘洞”。“从大门口这个地下车库进来,往左拐这个方向,整个一排顶部都在漏水现象,外面下大雨,这些地方下小雨,导致这里经常湿漉漉的,根本停不成车。” 王先生说。

“平时墙面也很潮湿,一到下雨天就更为严重,车库顶部漏水的原因也不清楚。这个位置上方对应的就是小区的8号楼、9号楼,长期这么漏下去,我们担心影响楼体的安全。”业主张女士称。

根据业主提供的现场视频及照片显示,漏水问题确实存在,墙面有渗水,且很多墙皮掉落,地面上有大小不等的积水,9月6日车库顶部还有一处在滴水。

据悉,朗润居小区物业由延安城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接。9月6日,记者就此事联系该小区物业,一苗姓副主任表示,因为朗润居小区靠近河畔,所以可能潮湿会发生渗水现象,已就该漏水问题联系防水公司过来查看,但处理需要一个过程,近期会对此进行维修处理。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 白正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车库 下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