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棒球比赛惊现超级逆转 陕西队3:2广东扬秦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06 22:42:01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10906224329.jpg

  华商网讯(记者 李琦 胡泽鹏) 9月6日,十四运会棒球比赛惊现超级逆转,陕西队在总分0:2的情况下,在最后一局扳平,加时赛实现逆转,最终3:2战胜豪强广东队。

  提到超级逆转,很多人会想到欧冠决赛著名的伊斯坦布尔奇迹,但是今天在陕西西安,记者见证了十四运会棒球赛场的超级奇迹。

微信图片_20210906224828.jpg

  今天是棒球比赛第三比赛日,共有三场比赛,天津体育学院对战上海队,香港队对战四川队,陕西队对战广东队。雨过天晴,让整个赛场运动员气势高涨,上午进行的首场比赛双方打的特别焦灼,天津体育学院最终1:0战胜上海队。此前遭遇两连败的中国香港队,从一开场就表现出破釜沉舟的气势,最终2:13负于四川队。

微信图片_20210906224841.jpg

  晚上东道主陕西队出场,几百名球迷涌入现场给三秦健儿加油打气,面对实力强劲的广东队,小伙们毫不畏惧,比赛打得特别焦灼,进入第九局,陕西队仍以0:2落后,如果不能扳平球队将遭遇两连败,在球迷助威声中,三秦健儿绝地反击,连续进攻得分,最后一局将比分追成2:2,比赛拖入加时局,陕西队在拿一分,实现超级翻盘,最终3:2逆转广东取得首胜。

微信图片_20210906224850.jpg

  现场不少球迷激动落泪,志愿者王同学告诉记者,“感谢陕西棒球健儿,他们让我近距离见证了体育的魅力,这次参加志愿者太荣幸了。”

  主教练韩国军眼含热泪与队员一一拥抱。韩国军赛后采访表示,“我们队伍很年轻,本场比赛的经历对球员异常珍贵,赢下广东队有运气成分,但是队员们表现出的精气神令人感动,同时要特别感谢现场这百名球迷,大家不遗余力的呐喊近四小时,更是对球队的鼓舞,我们将力争打好接下来更多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906224905.jpg

  据了解,棒球比赛于9月4日至12日进行,9支顶级球队展开24场比赛争夺,陕西队下一场比赛将于9月8日迎战天津队,欢迎各位球迷关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棒球 比赛 逆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