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棒球选手比赛服忘到房间 西安交警赛前2分钟送达获“全运村敬业之星”称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08 11:00:17 编辑:曹静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4日上9时,十四运会棒球比赛的哨声准时响起。赛场上,天津队以最强阵容进入比赛状态。赛场外,鄠邑交警李鑫,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在心里默默祝愿天津队好运。

  就在2分钟前,李鑫驾驶着警车从鄠邑区高速口一路疾驰,护送天津队运动员的比赛服抵达棒球场馆,车上的全运村工作人员紧急将一件比赛服送到了天津棒球队核心球员手中,这才保障了天津棒球队最终以最强阵容出现在赛场上。

  据了解,当日上午7:30,运动员村居民服务中心接到天津棒球队教练电话,得知天津棒球队一名核心主力队员抵达赛场后发现比赛服被遗忘在房间。按规定,无比赛服不得上场参赛,且比赛将于9:00在西安市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开赛,天津队教练非常焦急。得知这一情况后,全运村立即指派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携比赛队服赶往赛场。

  立秋后的西安,阴雨绵绵,为保证比赛队服准时送达赛场,车上的工作人员立即求助在高速口执勤的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交警大队辅警李鑫。得知情况后,李鑫迅速完成工作交接,驾驶警车送拿着比赛服的全运村工作人员前往赛场。天津队运动员的比赛服于赛前2分钟(8点58分)被顺利送达,主力队员如期上场,最终助力球队取得了优异成绩。

  为了感谢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交警大队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精神,展示西安人作为东道主的热情忠诚与担当,全运村村委会授予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交警大队“全运村护赛之星”、授予李鑫“全运村敬业之星”的称号。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全运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