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助力十四运 暖心志愿行” 户县葡萄慰问十四运会新闻工作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08 21:31:23 编辑:胡泽鹏 作者:李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9月8日,鄠邑区农业农村局携手中航安盟保险公司鄠邑支公司,带着粒粒香甜醉秦岭的户县葡萄,为在十四运会报道的华商传媒新闻记者送去关怀和慰问。

P31NcFNvOm6uXiyd.jpg

  十四运会开幕式临近,鄠邑区委、区政府对于助力十四运会提出了重要部署,9月8日,鄠邑区农业农村局、中航安盟保险公司鄠邑支公司,带着粒粒香甜醉秦岭的户县葡萄,去往华商传媒集团办公室,为正在一线和后方报道十四运会的新闻工作者进行了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908213022.jpg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首次在我国中西部地区举行,13个赛区、28万名志愿者、51座竞赛场馆,十四运会让整个陕西体育发展踏上快车道。这是一届不平凡的全运会,全运会意味着新动能,十四运会给陕西乃至整个中西部带来了更多的投资项目、更好的发展机遇、更高的关注度和美誉度。

微信图片_20210908213025.jpg

  作为本地主流媒体,据了解,华商传媒集团将全面全程参与十四运会与残特奥会的报道。从陕西筹备十四运会开始,华商传媒集团旗下的华商报、华商网、二三里等华商全媒体就一直关注并报道着,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火炬传递开始,华商全媒体记者就全程记录参与报道,也开始正式进入十四运会报道时间,线上线下、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全介质进行报道。

微信图片_20210908213019.jpg

  此次鄠邑区农业农村局、中航安盟保险公司鄠邑支公司,为新闻记者送去的户县葡萄,让记者们倍感温暖,在紧张报道赛事的同时,感受到了陕西精品水果的口感。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户县 葡萄 十四运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