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垒球比赛陕西1:0河南 投手刘菁雅被赞具备国手潜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09 21:19:35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9月9日,十四运会垒球比赛进入倒数第二比赛日,东道主陕西队经过激烈比拼1:0战胜河南队,10日将与广东队展开排位赛较量。

\

  经过一周激战,今天垒球赛事进入第二佩寄制排位赛阶段,共有四场比赛打响。其中陕西与河南比赛谁都输不起,倘若陕西队输球将确定排名倒数第一,也将失去决赛日比赛资格。

  9日13:00,垒球赛事2号场地,陕西队与河南队比赛激情上演,前三局双方均未得分,第四局陕西队拿下宝贵一分,后面三局顶住压力,最终七局战罢陕西1:0小胜对手。赛后表现优异的投手刘菁雅表示,“我们是一支年轻队伍,在场上必须体现出拼劲,接下来能拼一场是一场。”

\

  陕西队主帅黄维刚盛赞小将刘菁雅,“刘菁雅一个人今天投满七局没有让对手下分,作为省队来说,我们希望将她培养成国家队未来主力,她也具备这种潜力,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球员成长。”黄维刚告诉记者。

image.png

  9月10日,十四运会垒球赛事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陕西队将与广东队展开排位赛争夺,15:00将展开金牌争夺战,欢迎关注。(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李琦 胡泽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垒球 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