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主新闻中心长啥样?可满足1000名媒体记者同时办公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11 21:45:25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琦 胡泽鹏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十四运会开幕式在即,来自各地近1500名记者陆续汇聚西安,对于记者来说,媒体村是生活住宿的家,而主新闻中心,无疑是工作中的家。十四运会主新闻中心(MPC)长啥样?有哪些功能区?

  据了解,十四运会主新闻中心位于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东南侧裙楼及热身馆一层与二层区域,建筑面积为11482平方米,使用面积为9042平方米。设有新闻发布区、媒体工作区、媒体采访区、记者休息区、会议服务区、中省媒体办公区、摄影器材服务区、医疗防疫区、商业服务区、门厅服务区、转播运行区等11个功能区域。

  主新闻中心内配备十余台INFO系统查询机及竞赛专网,提供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事各类查询。媒体工作区设置大屏幕和10个分屏幕,保障媒体记者可以随时观看各项赛事的现场直播。提供8G公共互联网(4G+4G热备)、2G赛事互联网与2G赛事专网,保障记者在赛事过程中随时发布新闻资讯和各类采访报道。

  本次十四运会共有1500名注册记者报名,主新闻中心可满足1000名媒体记者同时办公。接下来的四周,十四运会所有的精彩瞬间将从这里展现给民众。(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李琦 胡泽鹏 赵彬)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新闻中心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