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紧急通知:延安市发布紧急疫情通知

延安新闻 延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2021-09-12 07:41:56
[摘要]9月10日8时,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发现6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确保全市人民健康安全和十四运会顺利举办,延安市新冠肺炎...

  9月10日8时,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发现6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确保全市人民健康安全和十四运会顺利举办,延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向广大市民提出如下健康提示:

  1.凡8月26日后福建省来延返延人员,请主动向当地社区(村组)、单位、宾馆酒店报备,积极落实管控措施。拒不报备或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具体措施以来延返延人员目的地所在县(市、区)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发布的疫情防控措施为准。

  2.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疫情形势,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近期非必要不要前往福建省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外出,不扎堆、不聚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者请尽快接种。

  3.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疫情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微信图片_20210912080123.jpg


来源:延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陕西子长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1人亡 警方发布尸源协查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