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隔2个月 郑州地铁首批3条线路恢复载客运营 乘客须全程佩戴口罩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1-09-13 15:06:00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央视网消息:2021年7月20日,河南郑州遭遇特大暴雨,郑州地铁全线停运。昨天(9月12日),郑州地铁首批3条线路恢复载客运营。

  郑州台记者 张曦:我现在是在郑州地铁1号线的紫荆山站,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这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

  恢复运营首日,郑州地铁1号线、2号线一期、城郊线执行周末运营时刻表,1号线运行列车25列,行车间隔6分钟;2号线一期与城郊线贯通,运营列车25列,2号线一期行车间隔6分50秒;城郊线行车间隔13分40秒。运营期间,郑州地铁还密切监测客流变化,适时组织备用列车上线运行,保障市民乘客出行。乘客乘坐地铁须全程佩戴口罩、核验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来源:央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郑州 地铁 乘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