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谌龙2-0董天尧 首次晋级全运会男单四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14 16:52:40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琦 胡泽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9月14日下午,十四运会羽毛球男单1/4决赛在西安举行,赛事头号球星谌龙分别以21-9、21-10 总比分2:0 淘汰安徽选手董天尧晋级四强,这也是打了五届全运会的谌龙首次晋级男单四强。

微信图片_20210914165517.jpg

  首局开局,谌龙很快取得领先,早早11-5领先进入暂停,第一局后半段谌龙连得5分,最终21-9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局比赛激烈,两人一度打成5-5平。随后谌龙加快进攻节奏,11-8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谌龙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机会,最终21-10赢下第二局。耗时36分钟总比分2:0晋级四强。

ijsJJWV6C9AZc6f1.jpg

  赛后谌龙对董天尧这位后辈给予很大鼓励。“中国羽毛球有很多年轻人实力很强,他们缺乏比赛的机会,希望通过全运会他们快速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914165514.jpg

  作为羽毛球赛事顶级巨星,谌龙职业生涯荣誉满满,奥运单打冠军、世锦赛单打冠军、亚锦赛单打冠军、但却从未在全运会单打赛场晋级过四强,今天晋级对他本人也是一次突破,赛后谌龙再次强调这是自己最后一届全运会。“打了五届全运会,对于我来说打一场少一场,如果输了就结束了,刚好有观众,那就好好享受比赛,将更多奉献给观众”。(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李琦 胡泽鹏 )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谌龙 晋级 全运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