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众星云集!王霜王珊珊领衔女足联合队亮相省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14 17:50:28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琦 胡泽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十四运会女足成年组的比赛将在9月16日拉开战幕,首场比赛由女足联合队迎战东道主陕西队。联合队由王霜、王珊珊领衔,14日下午,全体队员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

  据了解,中国女足在奥运会后组成联合队参加本次全运会,报名名单如下:

  教练水庆霞

  球员1-朱钰、2-李梦雯、3-林宇萍、4-李晴潼、5-吴海燕、6-张馨、7-王霜、8-王焱、9-缪斯雯、10-王妍雯、11-王珊珊、12-彭诗梦、13-杨莉娜、14-刘靖、15-杨曼、16-王晓雪、17-罗桂平、18-乌日古木拉、19-王莹(河南)、20-肖裕仪(上海)、21-钟秀东、22-丁旋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李琦 胡泽鹏 )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王霜 王珊珊 女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