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筹集价值2350万元物资助力十四运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4 19:48:5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已收到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筹集并转交的资金和物资,总额超过2350万元人民币,其中捐赠的篮排球、蹦床等竞赛专用器材已投入到十四运会的比赛中。

据了解,为了助力“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圆满举办,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作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委托的公益捐赠接收方,充分发挥公益机构职能,积极配合组委会汇聚社会爱心善举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助力添彩。

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国能神东煤炭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0万元;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捐款120万元;郑翔玲、郑承润捐款500万元;浙江金耐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远大体育文化发展(天津)公司、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等捐赠价值近700万元网球、篮排球、蹦床、体操等竞赛专用器材;西安非遗传承人张倍源、肖云峰,江西景德镇非遗传承人曾纪荣和钟荣华捐赠了为十四运会创作的艺术品33件。十四运会组委会授予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社会捐赠公益合作单位(人士)》等殊荣。

截止9月13日,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累计接收和转交资金和物资总额价值超过2350万元人民币,捐赠的网球、篮排球、蹦床、体操等竞赛专用器材已经使用到正在进行的十四运会的比赛项目中。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