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好,十四运会!陕西欢迎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5 06:54:25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OA9otKVrw16nfBb7.png

FKG6SY0zAyLWwyJj.png

  『长安花』绚丽绽放,

  拥抱九州宾客;

  『长安鼎』流光溢彩,

  笑迎四海健儿;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在陕西西安隆重开幕;

  华商报刊发『百张笑脸』

  向全运会问好!

  >>社论

  陕西欢迎你!

  翘首以盼,陕西终于迎来了2021年9月15日这一荣耀时刻。

  跨越20年、历经3次锲而不舍的申办,精心筹备6年、2000多个日夜的勤而不辍,陕西从容地等待着属于自己的全运如约而至。而三秦大地已做好准备,将以最人文、最活力、最团结、最奋进的姿态,张开臂膀,迎接每一位体育健儿和八方宾朋!

  这里摊开了一卷长长的史册,等待你来品读。强秦雄汉的一砖一瓦中凝注着华夏轩昂的气宇,灯火璀璨不夜天带你梦回大唐领略盛世长安,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赓续传承着红色基因,灞河之滨全运场馆流光溢彩盛装焕新……历史与现代在这里交汇,文明与创新在这里碰撞,厚土千年,方能孕育出今朝的万象更新。

  这里洋溢着鲜衣怒马的意气,活力无限激扬。“长安花”将于今夜燃情绽放成它最美的样子,赋予它耀世光芒的不是烈焰,不是繁花,是闪着永恒光芒的体育精神。印刻在运动员身上、挥洒在比赛场上的拼搏进取,是一片土地一方人最生动的时代脉搏。我们期待他们用汗水和超越浇开梦想之花,同时带给我们最热血的感动和更张扬的活力。

  这里汇集了众志成城的力量,创造出奇迹之光。作为西部地区首个全运会东道主,三秦儿女对这场盛会倾注了太多的感情和心力。在场馆建设一度因疫情遭遇阻滞时,大家齐心协力抢工期、赶进度,力保53个场馆都如期完工,交上了一份“精彩圆满”的答卷。“人心齐,泰山移”的劲头,定会让这片土地生发出更多奇迹!

  这里迸发出全力以赴的奋进,写就瞩目辉煌。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所有荣光都来自信念和坚持,自强不息早已融进中华民族的血液里。我们也将把陕西在十四运会中升华的奋斗精神贯彻到建设发展中,用这份时代的馈赠去滋养更蓬勃的希望。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以体育运动展自信昂扬之风貌,以健身锻炼促健康陕西之建设,以铮铮向荣颂太平盛世之安康。

  陕西欢迎你!

  《华商报》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荣耀 时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