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赞!警民携手等待粗心车主 古城夜晚绽放暖心一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5 16:46:3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9月7日晚8点,好心人小陈骑摩托车经过西三路时,他发现人行道北侧停放一辆无人看管的电动自行车,车尾灯亮着,走近发现车钥匙还在车上插着,放心不下的小陈站在车旁等待车主,等了一会儿也不见车主前来,于是,小陈选择报警。

\

  接到警情,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出警民警任超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周边走访和了解也没有找到车主,电动自行车上也没有发现车主任何信息。为确保车辆安全,任超准备将车骑回派出所时,车主一家才提着商品赶到了车旁。

\

  经了解,车主一家人骑电动自行车到解放路一家超市购物。因一时疏忽,将车停在路旁忘记锁车便匆匆进入超市购物。

\

  看到好心人和民警忙前忙后找寻自己,车主赶忙向好心人小陈和民警表达谢意,他说:“感谢你们!西安这几年治安环境好转,不仅街道上经常看到警察,热心人也慢慢变多,而且自己和家人以后也要多做好事,将这种温暖传递下去。

\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电动车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