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上秦岭山采野生毛栗受伤 救援队紧急救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5 16:46:3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队员们一边抬,一边给她做心里疏导

  9月13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晨曦减灾应急救援中心·秦岭救援队队员在秦岭白石峪日常拉练后下山途中,碰到一女性驴友,她不慎摔伤,疑似小腿腿部骨折。队员们迅速和指挥部进行沟通,立即展开紧急救援。

\

  指挥部组织队员将担架和骨骼固定器送至事发地点,因其腿部疑似骨折,在与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中心沟通后,队员们将伤者腿部固定好后抬下山。

  由于伤者疼痛剧烈,队员们一边抬,一边给她做心里疏导,以减轻疼痛给伤者带来的压力。在天黑路滑的情况下,队员们用半小时将她送至急救车车上,圆满的完成了突发救援。

  15日,救援队员介绍说,女子是一行三人上山采野生毛栗,她从一个斜坡上滑下,由于山上灌木丛多,左腿被卡到灌木里受伤。

\

  西安市晨曦减灾应急救援中心提醒大家:现在是野果子成熟季节,游客进山采摘一定要做好防护,结伴同行,注意安全,非景区路线禁止进入,遇有突发事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驴友 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