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醉酒乘客下车忘付车费还遗落上万元现金 西安的哥送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5 16:30: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前几天,西安万里出租汽车公司陕A32B2H驾驶员刘彦强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幸好结局圆满。

  9月12日早上8:20分左右,刘彦强从沙井村拉载一位乘客到五味十字,车刚停住,乘客一开门就下车了,没有支付车费,刘彦强连忙停好车去找乘客,但乘客已经不见了,刘彦强心说看着这人挺体面的,咋还逃费呢。

  找不到人,刘彦强只好回到停车处,打算继续营运,这种事情虽然不是经常碰到,但哪个司机还没有遇见过一两次,刘师傅安慰自己心态放平和,不要太计较。

\

  正当准备起步离开时,他习惯性的扫了一眼后视镜,忽然发现后座上有个东西,难道是刚才那位乘客遗忘的物品?刘彦强看了一下,是一个黑色手包,内有现金1万2千余元、手机1部、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因为乘客没有扫码付费,刘彦强也无法联系,只好向队长进行了报备,等待乘客主动联系了。

  9月13日上午9时左右,乘客支先生终于与公司进行了联系,约刘师傅中午到公司交接物品。等见面了,支先生不好意思地说,坐车前喝了很多酒,当时酒还没醒,也没有反应过来车费都没付,东西丢了也不知道。直到第二天早上清醒了,才急忙联系寻找,没想到一分钱都没少,所有物品都在。“东西原封不动找回来了,西安的哥的素质真高!”支先生盛赞。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乘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