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举重女子49公斤级 侯志慧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夺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6 19:05:0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6日下午,在十四运会举重项目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湖南队选手侯志慧以抓举96公斤、挺举118公斤,总成绩214公斤,获得十四运会举重项目女子49公斤级冠军并打破女子49公斤级总成绩世界纪录。而是她在今年4月举行的2021年举重亚锦赛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96公斤打破世界纪录、并以213公斤的总成绩曾创造了世界纪录。

\

  赛后采访中,侯志慧说,国内比赛让她感觉更踏实,更有安全感,“这次发挥的好也和训练有关系,因为提前就想到自己要去举多少(公斤),所以辅助项目就练的更扎实,告诉自己一刻都不能放松,全运会比奥运会更难比。”侯志慧说,她就是放平心态,相信自己没问题,一把把举好,保证成功率。

\

  此前的东京奥运会女子49公斤级举重比赛中,侯志慧以抓举94公斤、挺举116公斤、总成绩210公斤夺冠。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报道组 于震 姚宁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侯志慧 十四运会 夺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