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选手常勇锁定十四运会拳击项目男子57公斤级奖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6 21:28: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16日,十四运会拳击项目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展开了第八个比赛日的角逐,当日共进行了5个级别的18场比赛。在男子57公斤级半决赛中,陕西选手常勇5:0击败对手,提前锁定拳击男子57公斤级奖牌。

\

  下午2时,男子52公斤级1/8决赛举行。2时30分,陕西选手鲍建聪在该级别第3场比赛中,以0:5败给广东选手邵梓彬,止步16强。

\

  比赛结束后,鲍建聪遗憾地表示,这次从49公斤级升到52公斤级,体重上有点吃亏,这次的对手也是第一次碰到,比赛结束后,刚好赶上中秋节,可以回家陪伴父母。

  下午5时15分,陕西名将常勇在男子57公斤级半决赛第2场中,战胜四川选手钱茄豪,挺进决赛,锁定一枚奖牌。比赛中,面对对手身高、臂长等优势,常勇依靠灵活的移动和出色的技术,逐渐确立优势,最终以5:0获得比赛胜利。

\

  赛后常勇说,这次比赛赢得不太容易,对手和自己一样,是打控制的,能赢下来最主要是心态好,再加上比年轻队员经验丰富。接下来决赛中,常勇将对战广东选手高志林,二人也是老对手。此前一次锦标赛中,常勇曾惜败高志林,这次决赛中二人将再次遇到,“决赛中也还是平常心,把自己练的打出来就行,对手换战术,我也会做出应对,会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报道组 佘欣 李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十四运会 拳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