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队选手苏婷婷获十四运会举重项目女子55公斤级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6 22:28:3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16日晚,十四运会举重项目女子55公斤级比赛开赛,经过激烈角逐,四川队选手苏婷婷以抓举99公斤、挺举126公斤、总成绩225公斤获得女子55公斤级冠军,广西队选手玉玲珑以总成绩223公斤获得亚军,广东队选手陈殊颖以总成绩222公斤获得季军。

  赛后采访中,苏婷婷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全运会,此前完全没想过会获得冠军,对自己的成绩特别满意,希望能站到更高的领奖台上。

\

  陕西队选手龙雪在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她以抓举95公斤、挺举125公斤、总成绩220公斤获得女子举重55公斤级比赛第五名,其中,挺举125公斤成绩成功破全国青年记录。2003年出生的她是16名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令人激动的是,在挺举比赛中第二次、第三次试举中,龙雪坚定地冲击挺举131公斤世界纪录,虽遗憾未能成功举起,但她的表现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报道组 于震 姚宁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举重 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