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教育局开展“线上云教研”活动 碑林、莲湖、雁塔三区教育局云端分享联动提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7 14:33:3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6日至17日,由市教育局主办,碑林区教育局、莲湖区教育局、雁塔区教育局承办的“云端携手共分享 区域联动促提升”——西安市2021年幼儿园优秀精品主题活动案例“线上云教研”活动顺利举办。

\

\

  为推动幼儿园课程体系创新与发展,提高幼儿园教师的课程实施和建设能力,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陕西省幼儿园精品主题活动案例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幼儿园开展了精品主题活动案例评选展示活动。

\

  为达到以评促教、以评促日常、以评促提升的目的,充分发挥获奖优秀精品主题活动案例在幼儿园保教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由3个承办区县教育局设“线上云教研”主会场,通过区级介绍组织经验、获奖幼儿园分享主题活动特色亮点、专家精准分析点评等环节,层层深入剖析了幼儿园主题活动的内涵与价值。

\

\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教育局 教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