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红婵的“娃娃玩偶”找到啦 组委会:尽快安排寄给全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17 19:09:42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华商网讯 9月17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发布消息称,经过联系沟通,全红婵的玩偶已经找到,将会尽快安排把玩偶寄给全红婵。

  据了解,在9月17日14时许,14岁的中国跳水新星全红婵曾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的娃娃玩偶落在了西安,此事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官方也第一时间发声,表示会帮忙找到娃娃玩偶。

image.png

  据悉,此次全红婵落在西安的娃娃玩偶,是他哥哥全进华给她买的一只驴模样的玩偶,最受全红婵喜欢。这只小灰驴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玩具,但是却是全红婵在艰苦训练时的精神寄托。

image.png

  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第一时间帮忙找“小毛驴”玩偶的举动,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称之为“中国速度”、“暖暖的组委会”。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全红婵 组委会 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