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运动员为陕西代表团斩获十四运会开幕式群众项目首枚金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7 22:53: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17日下午,在西安市碑林区举办的十四运会群众比赛地掷球项目大金属地掷球决赛中,陕西队获得女子单人连续抛击金牌,女子双人连续抛击银牌,男子准确抛击铜牌,取得1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在大金属地掷球女子单人连续抛击决赛中,西安运动员王杨获得38分的优异成绩,最终以1分的优势险胜浙江选手郭晓敏获得金牌,这也是西安运动员为陕西代表团斩获十四运会开幕式后首枚金牌。

\

  在女子双人连续抛击决赛中,陕西队同浙江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交替上升,最终西安运动员王杨、赵厦获得银牌。在男子准确抛击3、4名比赛中,西安运动员索文涛以18分的成绩获得铜牌。据了解,这是地掷球项目首次进入全运会,且运动队和技术官员首次入驻全运村,体现出群众赛事和竞技比赛“同规格、同标准、同待遇”。

\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群众项目 西安运动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