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举重项目女子59公斤级决赛 陕西队向秋香获银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7 22:54:2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姚宁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17日,十四运会举重项目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湖南队选手罗诗芳以抓举105公斤、挺举136公斤、总成绩241公斤获得女子59公斤级金牌,抓举成绩、挺举成绩和总成绩均破世界青年纪录,也创造了该项目的挺举和总成绩全国青年纪录。

\

  陕西队选手向秋香以抓举100公斤、挺举131公斤、总成绩231公斤获得银牌,广东队选手赵秀云以总成绩231公斤获得铜牌(成绩相同时,赛前称重轻者获胜)。陕西队选手陈桂明获得第五名。

\

  赛后采访中,罗诗芳表示,十四运会对她来说是一次锻炼,这枚金牌很有意义,感谢教练8年来的一直陪伴,她也达成了自己的目标。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报道组 于震 姚宁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举重 陕西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