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慈善一日捐,点滴暖人心!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1-09-18 14:48:04
[摘要]连日来,沣东新城各级各单位以不同形式举行了以“大爱沣东·慈善有我”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系列活动,活动共计募集善款77.78万元。本次募捐活动是沣东新城践行“中华慈善日”和“陕西慈善周”的一项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慈善公益、爱心互助、人际和睦和社会和谐良好氛围的形成。

image.png


慈善日捐款活动

连日来,沣东新城各级各单位以不同形式举行了以“大爱沣东·慈善有我”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系列活动,活动共计募集善款77.78万元。本次募捐活动是沣东新城践行“中华慈善日”和“陕西慈善周”的一项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慈善公益、爱心互助、人际和睦和社会和谐良好氛围的形成。

image.png

辖区各村也设置募捐箱

“这些年,自家的日子越过越好了,也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奉献一份爱心!”家住斗门街道落水村的魏先生表示,村里设置了募捐箱,很多邻居都去捐款了,大家都希望能为困难群众做点事情。

沣东新城慈善会于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救灾、济困、助老、助孤、助学”的工作宗旨,以困难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慈善救助力度,稳步提升慈善救助的实效。开展慈善助困活动,为210户突发重大疾病和灾祸家庭发放救助资金166万元;开展慈善助学活动,资助学生521人,发放助学资金129.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期间捐款247.75万元,捐赠物资100.24万件,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七年来,慈善会共计救助和帮扶困难群众达1.3万余人次,累计支出691.71万元。

image.png

辖区各级各单位以不同形式举行慈善日捐款活动

慈善一日捐,点滴暖人心。慈善事业是我国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救助制度、兜底保障制度的重要补充。沣东新城慈善会承诺,将遵循依法自愿、透明公开原则,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将管理使用好每一笔善款,将每一份爱心落到实处,并及时将捐赠和救助情况向社会公布。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成果集聚初显成效 创共体精准“滴灌” 沣东科技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