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助力十四运 全运村开设3个主题邮局精彩纷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8 15:43:0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欢迎光临,请选择您需要的服务!”走进十四运媒体记者村主题邮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智慧金融体验区。

  用户可以在人工智能虚拟营业员的引导下,直观了解数字人民币、与陕西“网红”景点合影留念,也可以体验邮储手机银行服务,线上下单选购三秦特产,一键直邮到家。

\

  这里还有别致可爱的声音小邮局,充分融合了人工智能、互联网、云平台等技术,可以把语音录制成“会说话的明信片”并自助打印,收信人只要用手机扫码二维码即可反复聆听,这份语音祝福也将伴随着这张特殊的明信片永久留存。

\

  在主题邮局的VR体验区,用户在办理业务之余欣赏一场精彩的VR大片,感受身临其境的震撼。主题邮局内更是不乏拍照打卡处,可以和十四运吉祥物朱朱、熊熊、羚羚、金金亲密同框。主题邮局展示销售的邮政文创产品、十四运邮品及盲盒系列也都别具特色,其中不乏“三秦套餐”、长安十二时辰、唐朝“小哥哥小姐姐”、陕西网红打卡地等时尚元素。

  结合与会人员的实际需要,西安邮政在西安奥体中心运动员村、媒体记者村和技术官员村内共设立三个主题邮局,现场提供邮件收寄,明信片销售、制作和收寄,集邮产品销售、个性化邮票制作,特色农产品线上预订,专业金融服务等。“能够买到和这次盛会相关的邮品实在是太有意义了,这是我们赠送给家人朋友最好的礼物!”在全运村主题邮局门前,参赛运动员、驻村记者排起长队,争相购买十四运会主题邮品。

  在十四运召开期间,全运村主题邮局根据赛事安排延长营业时长,为参赛运动员、驻村工作人员提供有效的服务保障。

  为助力十四运成功举办,西安邮政积极开发系列邮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大力畅通寄递渠道,为精彩赛事贡献邮政力量。

  西安邮政先后设计开发了10余套相关邮品,包括《历届全运会邮票》珍藏册、《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专题册、《精彩全运 魅力陕西》文化专题册、全民全运共享盛会邮折、十四运明信片、十四运邮票、首日封、小全张首日封、火炬传递邮折、纪念封以及适合火炬手、志愿者、运动员的个性化邮折等,品种齐全、内容丰富。

  十四运主题邮局、主题产品专柜(专区)也在三秦大地落地开花。全省63个邮政网点(含派驻服务点)十四运专营店主题邮局以统一形象面向公众开放,覆盖全省十个地市。

  与此同时,西安邮政充分利用邮政“线上+线下”的综合服务能力,为赛场观众、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纪念品、特产等产品选购和包邮到家服务,把美丽西安以邮政渠道传递出去。

  华商报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张潇 袁淑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村 十四运 精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