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举重项目女子76公斤级 湖南队老将向艳梅夺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8 19:08:52 编辑:黎博恩 作者:于震 姚宁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wwC0FF8xVjfQiM9R.jpg

  9月18日下午,十四运会举重项目女子76公斤级比赛中,湖南队选手向艳梅以抓举118公斤、挺举157公斤、总成绩275公斤获得女子76公斤级冠军,福建队廖桂芳以抓举119公斤、挺举145公斤、总成绩264公斤获得亚军,广东队彭翠婷以抓举125公斤、挺举138公斤、总成绩263公斤获得季军。

\

  女子76公斤级比赛中可谓精彩不断,全国纪录被参赛运动健儿们不断刷新,广东队选手彭翠婷抓举成绩破全国成年纪录、全国青年纪录并超世界纪录;福建队选手廖桂芳挺举成绩、总成绩破全国青年纪录;湖南队选手向艳梅挺举成绩、总成绩破全国成年纪录,挺举成绩超世界纪录。

\

  1992年出生的向艳梅是此次比赛中年龄最大的选手,赛后接受采访时她表示,抓举比赛中彭翠婷和廖桂芳都比她强一些,但是她对自己的挺举有信心,“这是我第四次参加全运会,就是放手一搏。”向艳梅说。

\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报道组 于震 姚宁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举重 湖南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