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男子7人制橄榄球陕西队获得铜牌 山东队夺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8 19:51:53 编辑:黎博恩 作者:田睿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8日下午4时30分,十四运会男子7人制橄榄球三四名次赛在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橄榄球场进行,陕西队VS天津队。

\

  虽然下着大雨,但现场依旧有很多观众,敲鼓大喊“陕西必胜”!

\

  开局后不到5分钟,天津队率先获得5分,但之后陕西队追上比分,上半场陕西队7:5领先天津队,下半场双方各得5分。下午5时许比赛结束,陕西队最终12:10胜天津队获得铜牌。

\

  赛后,西安高新区第四初级中学的学生们将校服扔下看台让陕西队的队员们签名,队员们也集体向看台观众挥手、鞠躬致谢。

QQ图片20210918195259.jpg

\

  刚结束比赛的陕西队队员王建华也是陕西队的教练,他说,能获得奖牌还是很开心的,很感谢现场观众、朋友、团队的支持,这段时间和山东队一起备战,山东队很强,所以大家都学到了很多。“其实本来有机会进决赛,虽然很可惜,但这场的表现还不错,之后队伍也会不断学习、慢慢成长。”

  下午6时许,男子7人制橄榄球决赛结束,山东队26:7胜北京队夺冠,北京队获得银牌。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田睿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橄榄球 陕西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