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拳击项目女子69公斤级1/4决赛 陕西选手袁海妮挺进四强 锁定奖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9 15:26:40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210919152654.jpg

  9月19日,十四运会拳击项目第11比赛日,6个级别16场比赛在陕西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继续进行。当天下午,女子69公斤级1/4决赛第2场中,陕西选手袁海妮对战辽宁选手梅艺桐,绝对优势打败对手,挺进四强锁定奖牌。

QQ图片20210919152658.jpg

  袁海妮是19岁的宝鸡姑娘,这次比赛中以5:0的成绩完胜,三个回合里,5个裁判均给出了10分,但袁海妮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太满意,“我们俩之前交手过,彼此都比较熟悉。这次比赛打得比想象中要累一些,算是中规中矩,没有发挥出自己想要的东西。”袁海妮说,下一场比赛也将尽力而为,对手是很老的前辈,就尽量打出自己的水平。这次打完比赛会回家过中秋节,“这几天跟家人也有联系,我妈妈特别支持我练拳击。”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报道组 佘欣 李杰

QQ图片20210919152701.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拳击 比赛 决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