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沪陕高速边坡滑坡 西安高速交警紧急处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9 15:31: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19日6时许,西安交警高交大队西商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沪陕高速西安方向高速K1485KM处路段边坡滑坡,高速公路路面被大量黄泥覆盖,有两辆车被困泥中,商洛向西安方向交通中断。

  接到警情后,西商中队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同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紧急通知高速公路养护、路政部门携带铲车等大型设备到场清理。为了缓解滑坡路段交通压力,西商中队结合现场情况临时管制辖区收费站,合理制定绕行路线,分流车辆。在临近现场3公里的玉山立交高速公路主线,也实施临时管制进行车辆分流,为清理现场提供安全的作业环境。副大队长张文岗、治安科科长白桦、事故科副科长杨辉也闻讯赶到现场,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和抢险队员按照预案要求,相互配合、无缝协作,紧急对滑坡路段的淤泥、沙石等杂物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作业,首先清理出一条车道,将被困车辆救出,将滞留车辆安全引导出危险区域。滞留车辆清理完毕后,继续对路面淤泥进行彻底清理。因提前在秦岭隧道南口远端进行交通管制,导致大量车辆挤压,西商中队教导员李伟涛带领民警、路政,采用压道的方式将秦岭隧道南口积压车辆安全引导至玉山立交分流点。

\

  下一步,西商中队将联合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对辖区易发生滑坡路段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制定切实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滑坡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