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引导图+二维码 西安交警暖心发布今日观赛出行指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20 09:24:1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十四运会”田径项目比赛将于9月20日至25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游泳项目比赛将于9月19日至26日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据票务信息数据,田径项目个别场次比赛已售出观赛票2万余张。预计比赛当天,奥体中心周边人、车流量将会激增,交通出现拥堵,西安公安交警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尽量选择乘坐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绿色出行,减少驾车出行。想要顺利观赛,看到自己喜欢的体育明星,西安交警有几点出行提醒,您可要记住了。

QQ截图20210920092711.png

一、地铁乘客可换乘地铁14号线,由奥体中心站下车,出站直达奥体中心体育场南四门观众安检通道,凭票进入田径场。观看游泳比赛,可步行沿港兴二路向东、奥体大道向北、港兴三路向西至北二门东侧观众安检通道,凭票进入游泳馆。也可乘坐地铁3号线,在双寨站下车,此处离奥体中心距离只有700米。

二、我市公交部门也将在十条全运专线上,投入更多车辆,提高运次,加强与地铁3、4号线和14号线的十五个地铁站点接驳,方便群众出地铁站后,可快速顺利抵达奥体。

三、公交乘客可乘全运1、2、3、4、5、7号线抵达奥体中心北门站。观看田径比赛,由北三门观众安检通道,凭票进入田径场。观看游泳比赛,由北二门东侧观众安检通道,凭票进入游泳馆。

四、公交乘客也可乘全运6、8号线抵达奥体中心南门站,由奥体中心南四门观众安检通道,凭票进入田径场。

五、公交全运10号线为奥体中心周边核心区道路环线,观赛群众可自行选择小区域换乘。

六、建议大家首选地铁、公交出行观看比赛,对带老人、小孩的一些私家车,西安交警在场馆远端,设立四处临时停车场:

1、杏园蓄车场及门前港兴路(元朔大道至欧亚大道段),能够容纳1300 个临时停车。在此停车后,观众到达奥体中心最远需步行2公里。

  

图片1.png

2、南、北绿茵路停车区(含欧亚大道西辅道),能够容纳1100个临时停车。在此停车后,观众到达奥体中心最远需步行2公里。

  

图片2.png

3、鼎盛路停车区(港兴三路至港兴四路段,含抱朴路、港润路),能够容纳360个临时停车。在此停车后,观众到达奥体中心最远需步行1公里。

  

图片3.png

4、扬帆路停车区(港兴三路至港兴四路段,含望云巷、抱朴路),能够容纳360个临时停车。在此停车后,观众到达奥体中心最远需步行700米。

  

图片4.png

七、9月20日、9月21日下午比赛期间,除原定奥体中心南三门、北四门观众安检通道外,增设奥体中心东广场安检通道。希望广大观赛群众能够合理选择,进入场馆。

微信图片_20210920134540.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提示 发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