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秋节当天骑摩托遇车祸 湖南岳阳一对老夫妻遭洒水车碾压身亡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时间:2021-09-22 06:40:07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消息,中秋节早上,一对老夫妻骑摩托买菜回家途中遭遇车祸,两人遭洒水车碾压,当场不幸身亡。9月21日上午,这不幸一幕发生在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安定镇长兴村。

据网传视频显示,在T字路口附近,一辆洒水车前方有两人倒地,旁边还倒着一辆摩托车。另一段视频则显示,多位当地村民在此围观,被撞到的两人身上盖着白布,还有人在大声哭泣,警方正在处理此事故,并拉起了警戒线。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安定镇长兴村106国道与一条村道交会处附近。目击者辛女士(化姓)介绍,骑摩托车的是一对老夫妻,她上午路过时,两位老人已倒在洒水车前,不幸遇难。事发地附近的村民唐女士称,车祸发生在早上8时许,当时老夫妻骑着摩托车,结果发生车祸遭遇不幸。老夫妻是长兴村人,其中一人年过七旬,两人有一个儿子和两个女儿。令人唏嘘的是,洒水车司机和这对老夫妻还是邻居。

另有知情人称,当时老夫妻买菜回来,在事发路段与一辆小车相撞后倒地,然后遭洒水车碾压。

极目新闻就此咨询当地交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遇难的两位老人确实是一对夫妻,但具体事故责任情况还在认定中,暂时不能说是谁的责任。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岳阳 夫妻 洒水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