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 陕西女队获团体亚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22 19:20: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22日上午,十四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在宝鸡进行,在女子团体赛中,陕西队和四川队争夺冠亚军,经过激烈角逐,陕西队最终1:3不敌对手,最终获得了十四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女子团体亚军,这也是陕西省在全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中的突破。

  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参赛的陕西代表团乒乓球女队队员王彩琴,她对女子团体这样的成绩也有遗憾,“比赛前抽签的顺序对陕西队有点不利,没有把握住机遇,造成失利,期待下次继续突破。”

\

  王彩琴说,陕西队开始想着能进入前八就不错了,但6名女队员团结一致,闯进决赛圈,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体验。

  据了解,十四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陕西队派出12名队员,共获得1金1银3铜,两个第五,两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项目 十四运 乒乓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