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运会200米飞人大战汤星强20秒39摘金 谢震业第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22 20:27:39 编辑:唐港 作者:李琦 胡泽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9月22日,全运会男子200米决赛打响,卫冕冠军谢震业最终排名第二,汤星强20秒39摘金。

M6TequHL0riiWcQ3.png

  昨日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精彩纷呈,苏炳添跑出全运会历史最佳的9秒95摘金,谢震业卫冕失败但跑出10秒10,状态回升。至此,谢震业在全运会男子百米集齐奖牌,1金1银1铜的总成绩仅次于苏炳添的1金2银排名历史第2。

  与苏炳添专攻百米不同,谢震业在200米项目的统治力更加明显,他在2年前以19秒88刷新亚洲纪录,东京奥运跑进半决赛,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第1人。

  今天的200米是谢震业的主项,夺冠实现卫冕是基本目标,而原本报名参赛的苏炳添则是在赛前退赛。

  决赛比赛开始后,谢震业在前50米就建立起领先优势,进入最后100米,谢震业排名第一,但是最后时刻被汤星强反超,20秒39,汤星强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谢震业20秒43获得亚军,这是他在本届全运会获得的第二个亚军。(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李琦 胡泽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震业 全运会 汤星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