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肖若腾获得十四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23 19:48:3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3日下午3时,十四运会体操项目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国体操队中的肖若腾、孙炜、张博恒等名将悉数登场。

  在第一轮比赛中,肖若腾、张博恒所在的第一组进行的是自由体操项目。两人均发挥出色,张博恒以15.000分略胜一筹排在第一位,肖若腾14.800分排第二。在之后的比赛中,也都是这两位国家队队友之间的较量,第三名多次易主,但前两位一直被肖若腾、张博恒占据。

  

第二轮比赛中,肖若腾、张博恒所在进行的是鞍马项目,肖若腾获得15.066分,张博恒获得14.600分,肖若腾反超到第一位。第三轮的吊环比赛,张博恒又反超肖若腾。但在第四轮的跳马项目中,张博恒落地时出现失误双手撑地只得到13.766分,而肖若腾以14.933分完成动作,再次回到第一位并拉开约0.9分的距离。第五轮肖双杠项目,两人发挥相近,肖若腾继续领先。

  在最后一轮的单杠项目中,排第一位肖若腾倒数第二个出场,他获得13.733分,总分87.532。最后一个出场的张博恒仍有挑战冠军的可能,最终张博恒以高难度动作获得14.733分,但未能超过肖若腾,以总分87.465获得亚军,江苏队的孙炜获得季军。

  华商十四运会全媒体报道组 张成龙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肖若腾 十四运会 冠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