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虽败犹荣!陕西女足点球惜败上海无缘全运会决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24 08:56:00 编辑:张佳萌 作者: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9月23日,十四运会女足成年组比赛半决赛,陕西队与上海队90分钟打成1:1,点球大战3:5,最终总比分4:6遗憾输给上海队,本场比赛球员体现出的精气神让三秦球迷为之振奋。

本次赛事共有8支球队参赛,分为两组,采取“双败淘汰赛制”,两连胜和两连败的球队不再进行第三轮,前者直接进入四强,后者无缘四强,上海队前两轮分别战胜四川、山东,直接以小组头名出线,不需要进行第三场小组赛,这也让上海女足获得了4天的休整时间。

陕西女足晋级四强之路可谓跌宕起伏,小组赛首轮0:1联合队,次轮比赛点球大战战胜辽宁,第三场比赛最后时刻读秒战平江苏,点球大战再次取得胜利晋级四强。

此役,陕西队球员向历史首次决赛发起冲击,如果晋级,将与稍早晋级决赛的联合队再次相遇。

比赛上半场,由于多休息两天,上海队踢得相对主动,第二十四分钟赵莹莹进球,上海队取得领先。随后两队开始僵持,场面极为焦灼。

下半场刚开场,陕西队发动多次攻势,第四十八分钟,23号龙晨进球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中,陕西姑娘众志成城,防守端多次破坏对手进攻,反击果断犀利,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90分钟结束。

进入点球大战,陕西队再次换上扑点专家刘青,可惜幸运女神并未眷顾,最终陕西队点球大战3:5输给对手,总比分4:6无缘决赛。

9月25日16:00,陕西姑娘将与北京队争夺铜牌,无论结果如何,陕西女足已经创造了历史!(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李琦 胡泽鹏)

微信图片_20210923205544.jpg

微信图片_20210923210550.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女足 点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