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块金牌挂上女友脖子 石智勇求婚成功:太太是排球运动员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21-09-24 10:50:2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3日下午,结束全运会比赛任务的石智勇回到了绍兴。在全运会上成功夺金的他,这次有另外一个重要任务,那就是向女友求婚。

精心设置的求婚仪式上,石智勇单膝跪地,亲自将两枚奥运金牌和一枚全运会金牌挂在女友陈晓旦脖子上,两人紧紧相拥。

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石智勇在拿下73公斤举重金牌后,在赛后混合采访区首次曝光了恋情,并向女友喊出爱的告白:让你久等了,等我回去娶你。

随后,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几经周折,终于揭开了石智勇神秘女友的面纱——

陈晓旦,前浙江青年女排队员,曾代表浙江省青年女排出战2013年全运会,现在是绍兴市鲁迅小学女子丙组排球教练,身高1米75,比石智勇高7公分。

陈晓旦和石智勇是小学同学,算是“青梅竹马”。陈晓旦透露:“当时我们都在宁波体校读书,六年级时他和我分到同一个班,还是我们班的班长。”

从同学到恋人,陈晓旦说两人是顺其自然走到了一起。“读书的时候还小,没有其他的想法,就是单纯的同学关系,时也会互相鼓励对方在各自的项目上努力提高成绩。”

大三那年,陈晓旦回到宁波,在当地的一家媒体做起实记者,而石智勇则刚刚在里约奥运会捧回一枚金牌。

“他奥运会之后回宁波,我正好被安排过去采访他。”就这样,两人的话题越聊越多,感情也逐渐升温。“我们互相都很了解,性格脾气也很相投,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没什么特别的。”

陈晓旦说,生活中的石智勇温柔、孝顺、顾家。其实,两人原本是计划去年就结婚,但随着东京奥运会延期,两人的婚期也不得不跟着延后。

如今,在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上双丰收的石智勇,终于得空兑现承诺,完成爱情上的丰收。


来源:钱江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石智勇 求婚 女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