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祝贺!安康姑娘杨柳静获十四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季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24 11:46:3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4日上午,十四运会田径项目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陕西竞走队员杨柳静以1:27:47的成绩获得季军,创陕西竞走女子个人项目的最好成绩。同样来自陕西竞走队的马丽以1:30:23获得第五名,西日措以1:31:08获得第八名。内蒙古选手杨家玉以1:27:14获得冠军,青海选手切阳什姐以1:27:31获得亚军。

上午10时30分许,正在查询轨迹的马丽回忆说,早上比赛时,雨非常大,但天气凉爽,很适合比赛,状态比平时天气热的时候会好。赛前,她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前八名,“整体感觉还不错,在最后八公里的时候,还处于七八名,一直往前追,最终是第五,当时就想尽力拼一下。”


马丽说,自己的最好成绩是1:28:30,以后还要继续努力。

陕西选手杨柳静今年23岁,是一名来自安康的姑娘,她2012年进入省队,“赛前的目标是前四名,比赛的时候,就想着尽力去拼,一直跟着前面,中间有点快,一度冲到第二,后来被追上来。”


杨柳静在2017年参加过天津十三运会女子团体20公里竞走的项目的青年团体赛,获得第二名。

需要注意的是,在9月20日举行的十四运会田径项目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决赛中,陕西队获得冠军,陕西队4名选手中就有杨柳静和马丽。团体赛结束后,这几天,她们一直在备战个人赛。


“感谢陕三秦父老乡亲的关注!”杨柳静和马丽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竞走 季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