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20年我国互联网电视用户达9.55亿 电视剧集数缩短

要闻 新华社 2021-09-24 12:03:31
[摘要]报告显示,通过倡导不超过40集的短剧创作,推动解决剧集“注水”问题,2020年取得发行许可证的电视剧部均集数36.9集,全国重点网络剧部均集数22集,均比往年明显缩短。

新华社记者24日从2021广电视听产业高峰论坛上获悉,日前发布的《中国广播电视全媒体发展报告(2021)》显示,2020年,我国互联网电视用户达9.55亿,网络视听收入在全国广播电视行业总收入中的比重达到31.95%,呈现蓬勃发展态势。

报告显示,通过倡导不超过40集的短剧创作,推动解决剧集“注水”问题,2020年取得发行许可证的电视剧部均集数36.9集,全国重点网络剧部均集数22集,均比往年明显缩短。


来源:新华社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剧 集数 互联网

上一篇:三块金牌挂上女友脖子 石智勇求婚成功:太太是排球运动员 下一篇:八月十八观钱江潮游客量趋饱和 海宁盐官景区建议择日再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