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八月十八观钱江潮游客量趋饱和 海宁盐官景区建议择日再去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09-24 12:02:23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盐官“一线潮”

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今日(9月24日,农历八月十八),因预约游客量近上限,著名的钱塘江潮涌观赏点浙江嘉兴海宁市盐官旅游度假区网络预约购票通道关闭、景区昨晚发布紧急预警,建议尚未进行预约购票的游客择日再来观潮。

位于钱塘江北岸的盐官旅游度假区是欣赏钱塘江大潮“一线潮”的最佳位置。今年中秋小长假后两日,分别有9000人、1.1万人在盐官观潮。

9月23日晚,盐官度假区发布紧急预警,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景区每日限流1.4万人,9月24日预约游客量已接近上限,当日网络预约购票通道关闭。

景区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游客合理安排行程,尚未进行预约购票的建议择日再来。景区观潮节时间将持续至9月28日结束,同时每月农历初一至初六、十五至二十均为观潮佳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24日从盐官度假区了解到,海宁段钱江潮每天出现两次,中间间隔12小时,每逢农历初一至初五、十五至二十,都是观潮佳日,全年共有150个大潮日。去年国庆黄金周,度假区共接待观日潮和夜潮游客23.86万人次。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八月十八 钱江 客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