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北一景区内非法放生鳄鱼捕捞上岸:湖水不宜生存致鳄鱼死亡

来源:“邯郸京娘湖风景区”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9-24 12:00:50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4日,河北邯郸京娘湖风景区发文称,9月17日,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京娘湖非法放生一条鳄鱼,官方接到消息即刻核实。为保证游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景区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救援队一直保持紧张搜查。景区同时在临湖区域做好了警戒标识,保证游客安全。

鳄鱼已被捕捞上岸

9月24日上午八点左右,“不速之客”被当地村民发现并捕捞上岸。据调查,鳄鱼适宜栖息在淡、海水中,京娘湖湖水并不适宜生存,再加上气候原因,导致鳄鱼不幸死亡。京娘湖景区表示,表示为此感到痛惜。同时呼吁,“不合时宜的放生等同于杀戮,京娘湖景区在此呼吁大家文明放生,关爱每个生命。”


来源:“邯郸京娘湖风景区”微信公众号

相关热词搜索: 湖水 河北 景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