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泰假日花城一高楼外墙雨水管破损 电子城街道办:已督促物业维修完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24 11:13:11 编辑:赵嘉琨 作者:赵嘉琨 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赵嘉琨 钟梦哲) “可大的水直接就落到阳台上,比放炮的声音还大。”近两个月以来,家住金泰假日花城28号楼2层的杨女士每逢雨天就十分担心。自家居民楼顶层外墙的雨水管破损,本该顺着管道往下流的雨水,全落到了她家阳台上。用杨女士的话来说,外面下小雨,她家阳台下的却是大雨。

  9月16日上午,华商网记者来到杨女士家了解情况。

  杨女士告诉记者,7月18日下了一场大雨,导致楼顶外墙的雨水管出现破损。自从那天起,每逢下雨天,她家阳台便会“遭殃”。雨水较大时,水甚至还会流进房子里。“有一次下雨的时候窗户没关,家里又没人,雨水全部溅到家里去了。”杨女士抱怨道。

WQCQ6S3jox5aWeRG.jpg

  刚发现管道漏水时,杨女士便联系了小区物业。“我们从7月18日一直联系物业,但是他们一直没有一句准话。”杨女士表示,之前物业向他们承诺8月底进行管道维修,但是现在已经九月份了,却一直没见有工人维修。

  随后,记者跟随杨女士来到顶楼天台,发现该居民楼顶层外墙雨水管确有破损。

IMG_4787_副本.jpg

  了解完情况后,记者电话联系金泰假日花城小区王经理。面对记者的质疑,王经理表示,他已经就此事和施工单位沟通过了,天一晴立马安排工人过来维修。

  “如果是正常维修,我们肯定就及时维修了,但这个属于高空作业,我们需要找施工单位。之前已经找过一次,也给施工单位下过指令单,只是他们来了之后,一看那个情况他们修不了。”王经理接着说,“我们又重新找了一家施工单位,已经谈好了。但是现在正在下雨,这个又属于高空作业,工人上去也不安全,天晴了我立马安排。”

  虽然小区物业已经承诺天晴后就对管道进行维修,但是杨女士担心物业的承诺无法落到实处。于是,记者陪同杨女士来到电子城街道办事处反映相关情况。

  电子城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让杨女士递交了情况说明,并详细地询问了相关情况。随后,该工作人员当着杨女士的面致电金泰假日花城小区物业经理,要求该物业出具书面凭证,并列出维修计划,包括维修时间、施工单位等等。

  当日下午,电子城街道办回复称,金泰假日花城28号楼顶层外墙雨水管已维修完毕。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金泰假日花城 外墙 雨水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