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赛:云南队夺冠陕西队位列第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24 17:21: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24日上午,十四运会田径项目男子竞走20公里团体赛中,陕西队以5:34:54的成绩获得第四名。云南队以5:27:03的成绩夺冠,山东队以5:30:18获得亚军,内蒙古队以5:30:37获得季军。

  \

来自陕西宝鸡的24岁小伙彭程是陕西队中一员。25日下午,彭程谈及这次全运会之旅,不禁感慨,虽然这不是他首次参加全运会,但能在“家门口”参加大赛,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十三运会我也参加了,成绩一般,取得了第9名,但前8名才有名次,很遗憾。”彭程说,这次的成绩算是突破,但和训练时的成绩比起来,并不是最理想的,“算是一个好成绩,但我们都觉得还是不够满意,没有完全比出来。”

  \

“比赛时下了一点小雨,是非常好的天气,成绩没有达到预期,跟状态没有调整好有很大关系吧。”彭程说,一方面是高原训练时出现的问题,最后下山前的高原训练可能有些超负荷,另一方面是伤病发作带来的影响,还有队员前几日感冒,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状态。

  作为地道的陕西小伙,彭程说,自9月17日入驻全运村起,来自家乡的亲切感就一直伴随着他,“在全运村住得也比较习惯,各方面适应起来都比较快,现在项目结束了,有些不舍。”

\

  能够在“家门口”参加全运会,激动之余,他还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们的赛前策略比较常规,比如起步抱团走,教练主要是让我们放下包袱,能够正常发挥,但我个人而言非常希望能取得好成绩,所以压力挺大的,比赛中加油的声音很大,让我感受到了家乡的热情。”

  “我们是一个团队,每个人都很重要,大家齐心协力去完成比赛,以后会继续努力,总结经验教训,相信会有更好的成绩。”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团体赛 竞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