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昕雯联播永不停播!许昕刘诗雯不退役 都愿意继续打球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09-25 07:21:3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kFbitqOdpPrXpmx.jpg

24日晚,许昕和刘诗雯拿下了全运会乒乓混双金牌。赛后,两人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许昕表示,“昕雯联播,永不停播”这句话说得对——“我暂时还没想过退役问题,后续我们俩都愿意继续拿球拍打球。”

刘诗雯和许昕赛后自拍。

刘诗雯也说,“我觉得‘永不停播’不太现实,但是希望‘永不停播’能留在大家心里。”

“我也非常感谢我的搭档许昕,我也进步了很多,我们一起走过了2年多的艰苦备战。我们一起经历成功,一起承受了失败,这个过程很难忘,全运会也是为我们画上了一个句号。”

“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年轻的运动员涌现,帮助我们实现未完成的梦想。”

许昕和刘诗雯在决赛中。

许昕也提到了东京奥运的失利,他说自己和刘诗雯的经历是外人看不到的——

“刘诗雯承受的,我都不一定能承受。她能从受伤中站起来,也是给国乒树立了榜样。”

“人生肯定不是完美的,每个人都会经历磨难,但最重要的是让自己重新站起来。我们也希望球迷遇到困难时,也能学国乒,勇敢面对所有不好的因素,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0IxSJNq9kkfVFfcc.jpg

“我们要展现正能量,展现向上积极的价值观。中国乒乓队的传统,就是每一代都会这么强。”

刘诗雯则表示,“奥运的失利还是非常难过,但我自己也没想到得到了大家的包容。我很感动,不能辜负这么多为我们加油的观众和球迷。”

b3mysXnvb9SWDpWy.jpg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昕雯联播 许昕 刘诗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