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阿房一路海伦春天小区雨天出门像“过河” 居民称太难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9-25 07:55:45
[摘要]这条窄窄的路上满是积水,车辆驶过的水花高达半米。为了通行不湿鞋,小区业主在积水中铺设了一些砖块,方便通行。

4988056_sqlin_1632488231850_b.jpg

  9月24日,家住西安阿房一路海伦春天四期19号楼的住户向本报热线反映称,他们小区19号楼的唯一出入通道,是一条窄窄的破烂水泥路,还有违停车辆和垃圾挡道,因下水系统存在问题,遇到下雨就成了河,无法出行。

  “出门太难了,不涉水过河就得踩垃圾。”24日14时许,记者来到海伦春天四期,看到这条窄窄的路上满是积水,车辆驶过的水花高达半米。为了通行不湿鞋,小区业主在积水中铺设了一些砖块,方便通行。

  道路两侧还停满了私家车,在这条路的北侧,还沿路堆放了许多建筑垃圾。按住户指引的方向,记者来到19号楼下,一位店铺老板告诉记者:“旁边的建筑垃圾已经堆了有一个多月,也没人来清理。这里晴天还行,下雨天麻烦得很,旁边就是幼儿园,上下学的时候这条小路堵得水泄不通。”她说:“这条路是个无名断头路,进出的主要都是这个小区的业主。一些车跟着导航进来,也只能倒出去,因为这里面堵的根本调不了头。”

  记者询问了该小区物业,物业人员任先生称,“这条路是市政路,不归小区管理。现在堆积在路上的这些建筑垃圾,原本是和对面小区的分隔墙,一个月前打掉了,但是现在不能运输建筑垃圾,所以只能先放在路上”。

  对于路面雨天积水,任先生表示是由于小区业主随意将私家车停放在路面上,并且长时间不开走,把路面压坏了。

  文/图/视频 本报记者 葛兰 实习生 王依依 肖世敏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海伦春天 违停 垃圾

上一篇:祝贺!陕西队摘得十四运会高尔夫球男子团体金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