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四运会闭幕式期间 西安全域禁止“低慢小”航空器飞行、施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9-25 17:50:46
[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闭幕式在即,9月25日,西安公安再次提醒:请严格遵守《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第十四届全运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期间“低慢小”航空器飞行管控的通告》,在西安全域禁止一切“低慢小”航空器飞行、施放。西安公安将依法查处违禁操控“低慢小”航空器滋事扰序行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闭幕式在即,9月25日,西安公安再次提醒:请严格遵守《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第十四届全运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期间“低慢小”航空器飞行管控的通告》,在西安全域禁止一切“低慢小”航空器飞行、施放。西安公安将依法查处违禁操控“低慢小”航空器滋事扰序行为。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闭幕式 航空器

上一篇:秦岭羚牛喜欢吃盐!最新视频发布 下一篇:未来三天陕西持续降水降温 局地出现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