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大雨冲毁十四运会公路自行车赛道 竞委会调整赛道路线和竞赛日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25 18:38:33 编辑:王莉文 作者:李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5日日傍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公路自行车项目竞委会发布关于调整公路自行车赛道路线和竞赛日程的通知。

因9月14日至18日连续强降雨造成公路自行车赛道岭绿道段山体松动,出现23处塌方和水毁险情,虽经抢修保畅,但随时都有滑坡、落石风险;24日、25日新一轮降水又造成赛道沿线42处塌方、滑坡和路面悬空;特别是经气象专家预测,26日、27日涉及蟒岭绿道段比赛期间将面临中到大雨、局地将有暴雨袭击,风险隐患极大,给赛事安全保障带来了巨大挑战。

7eVosEtKFSjKEGR5.jpg

为保证十四运会安全圆满顺利举行,中自协、商洛市执委会会同气象、地质、应急等部门专家,经反复査勘路线、多次研判会商、征求部分运动队代表意见,并报请十四运会组委会赛事指挥中心同意,决定将26日、27日经由蟒岭绿道段的线路调整为G312国道蟒岭绿道入口至商鞅大道转盘的绕圈线路,26日竞赛日程不变,27日竟赛日程调整到26日14时进行,赛制保持不变。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报道组 李杰摄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雨 十四运会 赛道

Top